极其非常博爱,cp可拆可逆,口味杂,随便写写

(超蝙超)(绿红绿)双重身份【4】

乐高蝙蝠侠设定

当布鲁斯·韦恩在3:59踏进采访室的时候,他发现露易丝·莱恩和她的乡村小助手已经等候多时了。

两个人都身着正装,十分正经,布鲁斯·韦恩现在才觉得那个乡村男孩也许真的不是小助手。

在布鲁斯·韦恩入座之前,出于一种对乡村男孩的熟悉感,他忍不住多瞟了几眼穿着西装的克拉克·肯特,这套似乎并不算贵的半定制西服把这个乡村男孩衬得多了几分英气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小记者就算坐着也改不了驼背的习惯,还有眉间的那几分怯懦,硬生生把自己身上的那种气质给毁了。

而即便如此,布鲁斯·韦恩还是觉得他有些眼熟,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
但想不出来也没办法,再打量他一会儿,露易丝·莱恩恐怕就要有意见了,不是布鲁斯·韦恩多疑,他总觉得这个超人前女友对他有一种莫名的敌意。

“韦恩先生,昨天晚上事情的经过已经被《哥谭日报》报道,但这显然无法满足哥谭市民甚至大都会市民对您的好奇心。”露易丝·莱恩打开了录音笔放到了桌上,很显然这次采访克拉克·肯特只是来走个过场,主力依旧是露易丝·莱恩,“请问您介意透露一下您和蝙蝠侠,小丑,甚至超人的恩怨吗?”

布鲁斯·韦恩没有错过露易丝·莱恩在说超人时的犹豫,也没忽略克拉克·肯特在露易丝·韦恩说出超人时脸上一闪而过的纠结。

看来这两个人有点不一般?还是说这两个人跟超人关系不一般?不过他看这个有些呆板的乡村小记者应该跟超人没什么纠葛。

不过布鲁斯·韦恩还是被引起了好奇心,他可要弄清楚这两个人和超人之间是不是有什么小秘密,不然如果超人真的心有所属,那还怎么玩下去啊。

“我对凶巴巴的老蝙蝠没什么兴趣。”布鲁斯·韦恩还是这句话,总不能让他承认自己跟蝙蝠侠真的有一腿吧,那也太可怕了,“如果你非要问为什么我愿意揽正义联盟的战损,那是因为我们总不能让超级英雄去卖艺凑钱吧,那也太可怜了些。”

露易丝·莱恩知道布鲁斯·韦恩的嘴没这么容易撬开,便又追问道:“但您和蝙蝠侠显然是熟识的,众所周知,蝙蝠侠的脾气古怪,但他愿意忍受你和他的绯闻,难道这还不足以证明这一切吗?”

布鲁斯·韦恩发现那个小记者的脸上出现了那种颓唐的神色,而这种感觉和昨天晚上超人离开时一样,但他看了一眼克拉克·肯特,觉得他除了身高体重脸型头发眼睛以外跟超人也没什么相似的。

至少气质就一点都不像,反正布鲁斯·韦恩就没往这一方面想,于是他微微歪了歪头,说道:”熟识我承认,但绯闻……他和超人的那什么‘世界第一搭档’他不也欣然接受了吗?“

在说到超人的时候,布鲁斯·韦恩注意到克拉克·肯特的脸上竟然出现了丝丝的笑意。‘还蛮可爱的。’他这么想着。

”但他们的确是世界第一搭档不是吗?“露易丝·莱恩紧跟不舍。

”但绿灯侠和闪电侠也不错啊。“这句话竟然不是布鲁斯·韦恩说的,而是一直沉默的克拉克·肯特。

布鲁斯·韦恩现在能辨别出克拉克·肯特脸上的感情了,那是一种很明显的口是心非,他不想这么说,却又不得不。

为什么呢? 

很好,布鲁斯·韦恩的兴趣被勾上来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64)

© 四十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