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其非常博爱,cp可拆可逆,口味杂,随便写写

【狼队/狼队琴】wedding.(上)(be 狼三背景,队琴结婚设定 )

狼三背景。查尔斯刚刚死去。

罗根和劳拉在车上的闲谈勾起了罗根的回忆。

他发现他自己已经记忆混乱的事实。

注意:be!全灭结局。

二十分钟写的,估计有很多错字

*

破旧的车子在公路上快速行驶,窗外的戈壁不断的倒退,车内一片令人窒息的沉默,而这沉默又在提醒logan,Charles已经死在了那农舍里,和那三个善良的可怜人一起死去了。

Charles如今埋葬在了有山有水的森林里,这车上再也不会出现他的声音,也再没有人能告诉logan这满嘴西语的小屁孩在说些什么了。

“这上面说的是真的吗?”Laura打破了这该死的沉默,她指了指手中漫画上造型古怪的镭射眼,凤凰女,暴风女,“他们是真的吗?”

Logan罕见的没有否认这本可笑的漫画,他知道这个小姑娘的心理防线已经岌岌可危,只肖他否认打击两下,他就能让她彻底打消去伊甸园的幼稚念头。

但他没有。

也许是车顶甲板上的逐日号失去了对他的吸引力,又也许是Laura指骨间还未愈合的伤疤,或者更简单些,因为他该死的漫画上的他曾经的好友。

也许他不得不承认,连他自己都期待着,在加拿大的某处地方,真的有伊甸园,那里有Jean,有Scott,有Charles,有太多本该活着却已经死去的人。

“人都是真的,但有些事情是假的。”Logan,听见自己的声音嘶哑的不像话,他不禁想起了从前的时光,而回忆如同潮水向他席卷而来。

“那镭射眼与凤凰女结婚的时候,的确是你做的伴郎了?”Laura硬生生阻断了罗根的回忆,她翻动着漫画,最终停在了某一页上。

漫画上的凤凰女穿着婚纱跳进镭射眼的怀中。金刚狼穿着黑西装双手抱臂站在一旁,而婚礼的背景正是logan久违的泽维尔庄园。

Logan感觉喉头一哽,他很久都没有这种无奈的感觉了,他下意识地否认,也极力回避着他心头涌上来的那种熟悉感:

“不,我不会当瘦子的伴郎的,那太蠢了,要知道我以前可还追求过Jean,如果他们真的结婚,我应该会是被迫坐在座位上的看客。”

“所以他们没有结婚咯?”Laura不死心地问道,“那他们后来怎么样了?”

能怎么样呢?当然是死了。

Logan,几乎有些不耐烦地想吼出这句话,但他硬生生忍住了。

“Scott后来死在黑凤凰手下,而Jean被我亲手杀了。” Logan语气冷漠地丢下这句话,轻飘飘的,好像他的心没有因此被撕得粉碎一样。

Laura没有再说话了,她的手抚上漫画里金刚狼的脸。

车子里又再归于沉寂。

只是Logan的心却在叫嚣些什么,他的直觉与情感都在告诉他自己,有什么东西被他遗忘了。

tbc

评论(4)
热度(24)

© 四十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