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其非常博爱,cp可拆可逆,口味杂,随便写写

Eyes 一发完,小甜饼。

Eyes (小甜饼)

ooc预警。Scott因为敌人攻击暂时被削弱了能力,所以不戴眼镜了,但他的眼睛却让人着迷。

注:scott那一段告白选自《绿皮书》,我觉得真的很合适。

可能有点错字。

——

scott有一双湛蕴的眼眸,他的瞳仁是趋近于深海的墨蓝,而他的虹膜却像是加拿大树林上方的天空。

Logan从来没有见过scott那藏在红英石下的眼睛,因而也从没意识到它的威力。

Logan可不知道那双眼睛在看向他时,竟会引起他一阵又一阵的心悸。

他惊异于自己的反应,他不敢再看向scott,但又无法从他的眼情上移开一分一毫。

世界上最昂贵的蓝宝石也比不上scott眼眸的万分之一,如果有盗贼有幸窥见scott的双眸,那他就该知道,他面前的才是这世上举世无双的珍宝。Logan有些出神的想着。

然而,那双眼眸转了过来,它的主人双手撑在圆桌上,眉头微微皱起,蓝色的双眸隐隐约约蕴含着怒意,像是暴风雨要来临前的天空:“你有在听吗?Logan?”

Logan用尽他全身的意志力往Scott身后的作战计划表上瞥了一眼,然后飞快地把视线移向了Scott的双眸:

“No——你现在还在指望我会乖乖听从你的计划吗?slim?”

摘下眼镜的Scott看上去更瘦了一点,他的颧骨有些太突出,之前有那一副红英石眼镜挡着还看不太出来,如今那眼镜摘下了,Logan才发现Scott的脸上几乎没多少肉。

明明是他自己非要搞什么营养均衡,不肯吃太多肉,才瘦成这个鬼样。Logan有些不满的想着。

Scott用那双迷人的,泛着光晕的眼睛看着他,怒气如潮水般退去,云销雨霁后,暖融融的阳光洒在微漾的海平面上。

Scott笑了起来,他拖长了音,看了一眼Logan,又又把视线移向其他人,:“Okay——那我们继续。”

你问后来?后来Logan当然也没有认真听那该死的作战计划。

*

“Logan。”散会后,Scott拿着一沓刚刚在会议里用过的资料追上了步履匆匆的Logan。

“干什么?”Logan低着头,不敢正视Scott那双眼睛。也许是所有人都对新出现的美丽事物感到新奇与喜爱,总之,Logan不知道,如果他这么近距离的与Scott对视,他会做出什么被轰出校园的事情来。

字面意义上的轰出校园。

“会议上你一直在看我。”Scott的声音含着笑意,Logan几乎能想象的出他的双眸里会泛起怎样的美丽的波澜。

“那你现在离我这么近,却又不敢看我。”他听见Scott这么说。

Logan听见自己的心跳得厉害,他不安的用舌头舔过自己右侧的虎牙。

他笑了起来,坐以待毙从来不是金刚狼的风格,他抬起头,用那双金绿色的眼眸凝视着Scott:“你想说些什么?Scotty?”

Logan金绿色的眸子紧紧地盯着Scott,像是狼捕食猎物一样,锁定住了他。

“我想说——”Scott又一次拖长了音,他狡黠的笑着,把Logan的心吊了起来,这让Logan怀疑那次敌人的攻击不止让Scott的能力削弱了,说不定还偷偷把Scott掉了包,不然Scott怎么会突然如此迷人呢?

也许Scott本来就这么迷人也说不定。Logan有些漫不经心的想着。

“我想说,我也喜欢你的眼睛,你让我想起夏日暖阳下的草原与森林,这让我遗憾,我之前错过了多少美丽,又让我庆幸,让我明白,爱上你是如此容易。”

Scott微笑着,而Logan也是,湛蓝与金绿越靠越近,直到二人的鼻息交织在一起。

Scott手上的资料在他与爱人的亲吻中散落一地,而无人再去顾及。

end

评论(2)
热度(88)

© 四十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